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,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,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,提供專業、優質的商品與服務,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。

ageLOC me 從此顛覆人類的保養概念

genloc me

你有想像過將來的保養不再需要瓶瓶罐罐,不再需要到開架、專櫃尋尋覓覓還挑不到專屬的保養品? ageLOC me將解決所有問題!

個人化:

你所能知道開架、專櫃保養品都是為大眾所設計開發的,但ageLOC me透過美商如新集團NuSkin 32年來的保養開發與在地化經驗,調配出2000多種配方,再透過獨家肌膚評測機制挑選出最適合你的配方。

基因表現科技:

ageLOC me所採用的配方皆透過ageLOC基因表現科技平台研發,直擊肌膚老化根源,逆齡不再只是廣告台詞!

大數據 Big Data:

2000多種配方來自如新集團32年來的大數據資料庫,同時透過ageLOC me物聯網技術,如新集團未來將擁有全球最大且最精準的肌膚資料庫,這是任何一家保養品公司透過目前的市場調查技術都無法達成。

O2O (On line to Off line):

未來你只要透過手機APP或網頁即可連線到肌膚評測系統,計算出最適合你的配方,同時可以立即訂購,直送到府!

智慧型保養管家(智能機器人AI):

無法養成保養習慣或是經常忘記嗎? ageLOC me同時是你的保養管家,定時提醒你保養,讓保養成為一種時尚習慣!


未來的保養習慣




如果你

想搶先試用ageLOC me獨家肌膚評測系統

想第一手取得ageLOC me預購資格

想知道如何用簡單六字訣就能講清楚ageLOC me商機

立即與我們的抗衰老商機顧問聯繫


粉絲專頁: 642社群組織行銷學








    New! 
    預約體驗並預購成功者,獨家限量贈送ageLOC me時尚攜行包!

    本文未經允許禁止複製轉載。

    If you want to get English information, please contact us.


    我們MJG的經營理念:
    如果你想經營這個事業,但又擔心這是"直銷"、不想用不好的方法,或者
    你只是想要成為消費者,擔心遇到死纏爛打的不專業直銷商,
    歡迎你了解我們的理念
    經營NuSkin如新只有一種方法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