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,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,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,提供專業、優質的商品與服務,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。

成功曲線


一般人以為的成功曲線通常是上圖一樣,應該是我付出多少,就能得到多少回報,所以應該是一路順風、一路順坡,但如果心中是這麼想,就很容易一遇到挫折就停滯不前,怨天尤人,實際上只是因為一開始就誤會了成功的方程式。




有一本書《畫出成功曲線》,作者石原明先生,提出成功曲線應該是如下圖的二次曲線,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,在初期,尤其在走到A點之前,幾乎看不到努力的回報,但是一旦突破,之前的累積的努力就像是不斷墊高的基石,快速的把你往上推!


這也跟系統NDO中常說的,要有長遠的想法,就像幫浦打水一樣,在中間放棄了,下一次開始又要重新來一遍,所以不如就一鼓作氣突破障礙!

為了擔心有讀者不曉得什麼是幫浦打水,請見下圖:)


本文參考
《脫胎換骨》
《畫出成功曲線》

X
Mack


如果您想了解更多 ageLOC 系列最新商品訊息請關注:


如果您想了解近50年成功經驗的組織行銷方法,請關注:


我們提供專業產品使用教學與組織行銷經營方法諮詢:


我們MJG的經營理念:
如果你想經營這個事業,但又擔心這是"直銷"、不想用不好的方法,或者
你只是想要成為消費者,擔心遇到死纏爛打的不專業直銷商,
歡迎你了解我們的理念
經營NuSkin如新只有一種方法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