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,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,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,提供專業、優質的商品與服務,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。

LINE開放全新群組200人語音通話功能 組織行銷會議的新選擇

來源東森新聞

Line曾經推出過獨立的群組通話APP--Popcorn,但筆者試用後發現語音速度有點延遲,再加上因為是獨立的APP,要讓組織內的Partner都再安裝,也多了一道手續與麻煩,所幸現在LINE將群組通話的功能也整合到Line本身的APP中,讓使用上更便利了!


以目前組織行銷、直銷的線上會議來看,也有不少服務可以使用,進入門檻最低的Google Hangout,好處是會議之後會自動將錄影上傳youtube,小缺點是一般的google帳號只能容許10人一起開會。

小型10以下會議也可以選擇ZOOM這個新的服務,透過手機即可主持會議,相當方便,免費版除了限制人數,也限制30分鐘時間。

更多人數的會議,只有語音的話,也有不少團隊在YY語音上開設頻道,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,而現在則也多了Line群組通話可以應用,只是因為沒有發起人或是主播的管控功能,無法禁止別人發言,大家必須訂好規則。










我們MJG的經營理念:
如果你想經營這個事業,但又擔心這是"直銷"、不想用不好的方法,或者
你只是想要成為消費者,擔心遇到死纏爛打的不專業直銷商,
歡迎你了解我們的理念
經營NuSkin如新只有一種方法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