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,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,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,提供專業、優質的商品與服務,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。

千萬不要在網路上(如淘寶網)買ageLOC me !


ageLOC me現在非常的夯,但因為尚未正式上市,仍然是限定資格的預購商品,所以網路上出現了很多代購,或是拍賣上直接PO出商品,當然這是違反如新集團的政策,只能說殺頭的生意有人做!

但是筆者提醒,如果購買了網路上來路不明的ageLOC me,雖然目前還沒有出現山寨的ageLOC me機器,也就是你買到的可能會是真的機器,只是你很有可能無法使用專屬配方!



為什麼,因為如新集團也了解網路違法銷售的狀況,這次在大中華區ageLOC me特別設置了防治的機制,也就是在中國、台灣、香港這三個地方的使用者,在使用ageLOC me app要計算出專屬代碼,必須要綁定機器上的編號,一旦這個機器不是自己國家的機器(編號上還有國家的資訊),將無法綁定,也就是這台機器你只能使用基準智芯,也就失去了客製化的意義。

而且,除了大中華區不能使用其他國家的機器,而且這三個地方也不是通用的喔,香港不能使用台灣的機器,台灣不能用中國的機器,以此類推!

所以謹慎選擇專業經銷團隊,才是保護自己消費權益的聰明做法!


我們MJG的經營理念:
如果你想經營這個事業,但又擔心這是"直銷"、不想用不好的方法,或者
你只是想要成為消費者,擔心遇到死纏爛打的不專業直銷商,
歡迎你了解我們的理念
經營NuSkin如新只有一種方法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