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,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,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,提供專業、優質的商品與服務,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。

AIDA如何運用在社群媒體行銷




AIDA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行銷流程,相信有研究行銷或銷售的讀者一定不陌生,代表著四個單字的縮寫:



Attention 注意力
Interest 興趣
Desire 渴望
Action 行動


這原本適用於傳統實體行銷的流程,如何運用到社群媒體行銷,特別是Facebook上?

從"How Business Make Money with Facebook"一書中節錄這個表格跟大家分享:

AIDA


欄位左邊是使受眾先成為你的粉絲,再透過粉絲頁經營、內容行銷等方式,讓客戶參與互動,最後購買。

右邊則是直接讓受眾連結到你的網站或銷售頁面,透過網頁的設計引發客戶購買的動機。

兩者的理念不同,但也可以互相搭配使用!

想了解更多社群行銷訊息,請follow我們的粉絲頁,或與我們【642如新社群創業第一品牌MJG】聯絡!



本文未經允許,禁止轉載。
X
Mack


我們MJG的經營理念:
如果你想經營這個事業,但又擔心這是"直銷"、不想用不好的方法,或者
你只是想要成為消費者,擔心遇到死纏爛打的不專業直銷商、成為產品孤兒?
歡迎你了解我們的理念
經營NuSkin如新只有一種方法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