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,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,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,提供專業、優質的商品與服務,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。

ELLE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搶先報導LumiSpa!


這次的美國年會同時也是美商如新集團未來發展計畫的火力展示,隨行的還有各大彩妝、時尚美容主流媒體,ELLE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立刻就看到亮點--最新科技手持保養抗老神器-LumiSpa,馬上就進行了報導!


直接點選進入ELLE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頻道觀看吧!

ELLE LumiSpa


Marie Claire LumiSpa




ageLOC LumiSpa預計2018年2月上市,歡迎預約體驗!

【LumiSpa全球專業代理社群MJG】


LumiSpa上市前最後限量預購12/7截止,因為全球都缺貨,預計開賣一小時內會被搶完,如果想要取得預購超值套裝,請速與我聯絡!

為什麼向我們【LumiSpa全球專業代理社群MJG】購買:
1.官方合格經銷商,保證正品,享有官方售後服務
2.官方LumiSpa全球一年保固
3.服務最多網友的LumiSpa代理社群
4.獨家好禮
5.專人持續售後服務,不用擔心變成產品孤兒
6.社群內專業醫護與美容師提供諮詢
7.創業輔導,專業數位行銷教學


【LumiSpa全球專業代理社群MJG】


粉絲專頁: 642社群組織行銷




我們MJG的經營理念:
如果你想經營這個事業,但又擔心這是"直銷"、不想用不好的方法,或者
你只是想要成為消費者,擔心遇到死纏爛打的不專業直銷商,
歡迎你了解我們的理念
經營NuSkin如新只有一種方法嗎?


版權宣告:
請尊重著作權法,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(包含擷取)請先取得同意! 聯絡請洽上面管道。

X
Mack